close

下面的東西是呈現崩潰狀態的我打出來的,僅記錄失心瘋的一小點黑暗內心。

等待的這兩個星期真的太折磨人了,雖然我還在上班,雖然時間還沒過一半,雖然離著床其不過才過兩天,可是我覺得我等了好久,我等到想什麼都不對,我就開始google一些寶寶的用品,結果我google到哄睡神器,然後我覺得很神奇我就發訊息給我小姑,他立馬拒絕了因為他覺得這不一定對小孩好,可能影響小孩急追什麼之類的。

他沒有錯!

對!

他沒有錯!!!!

可是我就有病的一股腦覺得自己突然好難過,覺得為什麼他這麼容易就可以懷孕,我一直想到我一路打了這麼多針吃了這麼多藥,花了這麼多錢,請了這麼多假,如果,假使,萬一,我親愛的貝貝遺棄我了,我該怎麼辦?我還有什麼?小姑不想給她孩子的,我想給我孩子啊~~

這樣的感覺到底要怎麼用文字來記錄?

走過試管一途的媽媽們怎麼撐過來的?

今天吃完午餐因為吃太多飽到喉嚨,又讓我很痛苦,因為我知道這感覺叫做很飽,不是因為懷孕所以想吐。

小姑一直安慰我,可是他越跟我說不要想不要擔心不要怎樣不要怎樣,越聽我就越煩躁,這是代表我修練不夠嗎?

都多久了還在羨慕別人?

有什麼好羨慕的?

這樣講好了,今天如果換成別的老公有正常精子不需要做試管,要換老公嗎?

我不要,我就是要這個老公。

所以我有什麼好抱怨的?

這就是我選擇的,這是我愛的。

對,只有貝貝才是我跟老公的結晶、我們的寶貝。

我不要別的寶貝,所以我要好好的等,我要為了貝貝好好照顧自己。

-----------------------------------------

不好意思不小心噴射了一些負能量,

謝謝這個小小天地可以讓我暫時發洩無處可宣洩的崩潰心情。

btw我什麼症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