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是不是我這個命名不太好所以到今天(植入後D9)在老公慫恿下驗孕卻沒有看到我最期盼的那個第二條線。

如果試管可以一次就中獎誰想要做兩次?

今天早上起床,因為不想老公募到我打針,所以在他還在睡夢中,快快塞了快孕隆,熟練的拿起黃體油瓶甩了甩,誰知道往屁股一扎!真的太痛!又拔出來,在旁邊3公分重新扎,才順利打完長效黃體油。

打完針,不知道為什麼,全身冒冷汗,頭暈目眩,呼吸困難,很像貧血的感覺,好只好趕快躺回床上,叫老公幫忙揉油針的注射點,避免結塊。

中午跟婆婆說早上差點昏倒,婆婆只說「是歐,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就繼續做自己的事,那時候我突然好想哭喔,因為之前小姑也有一次頭暈差點昏倒,回來跟我婆婆說,婆婆就很緊張。只能說媳婦永遠就是媳婦這是不會改變的。

但我還是得說,我婆婆已經算很好的婆婆了。

言歸正傳,我覺得貝貝好像離我而去了因為所有人家口中的孕前症狀「噁心、嘔吐感、腹脹、胸漲、胸部出現靜脈、乳暈變黑⋯⋯」我全部都沒有,我就跟平常一樣頻率放屁、拉肚子像月經快來時一樣。

其實我覺得很痛苦,因為我明明感覺就是沒有,驗孕也一條線,但我心裡不服,導致我依然乖乖吃藥、塞球、塞快孕隆、打針⋯明明知道希望渺茫,心裡卻不願意面對的矛盾,真的痛苦。 

原本滿滿的自信被踩在無限放大的一條線驗孕棒底下,我覺得自己好懦弱好卑微,為什麼我只是想當媽媽而已,卻要讓我經歷這麼多之後,看到的卻是一條線?為什麼我變的這麼腹黑?為什麼別人生孩子這麼容易,我們卻要受這種心理上的折磨?

老天爺原諒我,我真的無處發洩負能量,我明知道不應該抱希望,可我就越來越愛這不存在的貝貝,昨天去竹林寺抽籤,抽了一隻下下籤,佛祖又告訴我凡事勉強不了。所以我想要孩子是一件會勉強到別人的事嗎?真的不懂,我想要孩子竟然會被說是強求⋯難道我沒有權利擁有孩子嗎?

無語問蒼天,這個週末我過的很不好,卻還是要笑臉迎人,裝沒事。做人好累。真的。

(補上下下籤內容,希望沒有人跟我抽到一樣的)

不須作福不須求
不必祈求神明的幫助。
用盡心機總未休
也不用費盡心思想要達成所祈求的願望,無論怎麼做總是沒有辦法完成心願。
陽世不知陰世事
這是因為活在陽世的人沒有辦法瞭解陰間的因果關係。
官法如爐不自由
因自己的種種行為而得的果報,這是注定的,一點都由不得現世的人自己作主。

 籤意分享 

心願無法達成,這是因為自己所不知道的因果關係,因此現在的種種不順遂,不要怨天尤人。做事要心存善念,尋正道而行,盡自己的本分多做好事,努力積善因,未來才有結善果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