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植入的大日子

開開心心早上9點就到北醫5樓報到

誰知道前面排植入的人已經9個了!!!

(是想要逼死"非"天龍國的人嗎?)

所以我跟老公就這樣從9點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真的沒也想過多

我們等到中午12點多快一點才看到王醫生本人

也才看到我們愛的結晶寶寶

為什麼把"們"劃掉?

因為原本的兩顆囊胚在解凍之後剩下一顆寶寶

另外一顆提早去做天使了

其實知道的時候我又腦袋空白了

生命真的是千挑萬選才能成就一個人的啊(遠目)

但不能讓悲傷的情緒圍繞我太久

我還要迎接為一個一顆2bb囊胚

對2bb是等級,不是頂級的囊胚,但也不是不好的囊胚

正合我意

我不會期望孩子成為人中之龍

我知希望他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過屬於他的人生

 

 

看完我的貝貝的照片後

(對,我已經取好名字了)

北醫的護理師就跟我們說可以先去用餐再回來植入

有鑑於我特愛吃火鍋

老公就拎著我去附近剛開的火鍋店用餐

(真是比另外一間2樓的x烤牛排好吃多了)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吃得太悠閒吃太久

北醫還打電話來提醒我們可以回去植入了

 

回到熟悉北醫5樓

因為已經下午快兩點所以人少了許多

(但還是很多,因為今天禮拜六ok)

護士就教我進植入室等待

我一進去就被發現我很蔡

因為一進去我遇到了寶醫生

(god~真的很像小叮噹餒)

因為如果這次沒中(掌嘴)我打算跟隨寶醫生

誰教他的外號叫凍胚王子

我還有九顆凍胚寶貝在等我呢!!

好了我廢話太多言歸正傳

植入室的裝潢很樸實,

不像5樓生殖中心這麼富麗堂皇

植入室很簡單就幾張床

植入之前聽到王醫師跟其他護理師的對話

他們好像都還沒吃午餐

真的是辛苦了

時間到了護士說輪到我植入了

但她竟然叫我"駱駝"

WT.....

聲明一下我名子真的念起來一點都不像駱駝

我只是覺得這件事在在證明

他累壞了..

植入過程很快大概5分鐘

(我是當天最後一個植入的)

植入中間我因為我心繫沒有繼續分裂的那顆胚胎

所以一直面無表情

也不知道要跟王醫師說什麼

(我應該跟他握握手拜託他好好幫我放我的貝貝才對啊~~)

植入後,王醫師就用它的招牌笑容跟我說植入很順利

休息一下就可以離開囉~

躺了15分鐘之後,

護士小姐就過來跟我說我可以繼續躺著或自行離開

我想到他們都還沒有吃午餐

我就說沒關西我這樣就好了

(搓死自己~!自以為貼心個屁啊!!!!)

 

最後,植入完後的最後一個動作

打針

我打的是長效油針

雖然有些人說很痛,可是我覺得還好餒

(我到底多適合打針?)

結束後我們就開開心心帶著貝貝回家啦~

離開時間下午三點半~~~~~!!!!

(表格候補(欠大家的東西越來越多了XD))

--------------------------------------------

於是我的流水帳要開始了

植入後第一~第三天/ 胚胎D5-D7

回家之後因為我一直呈現必須要裝柔弱的狀態

( 關於試管植入/凍胚植入/鮮胚植入後的注意事項請按連結:  http://ppt.cc/oEloQ )

所以一個溜手(台語)不小心

我的長效黃體油針就這樣瓜瓜墜地,

破了一瓶......我的300塊啦~吼~

重點是這樣我又要回北醫再去買一瓶才可以了(哭)

回家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累

我就昏睡~吃~昏睡~吃~

中間不乏大量灌水還有一直跟我的貝貝喊話

一天過一天

我這三天過得跟病人一樣

走路跟貓一樣

吃東西超注意

重點是什麼飲料都不能喝!!!!!!!!

不能喝茶跟咖啡真是太痛苦了:(

才短短三天屁股又挨了兩針

油針真的不是當下痛耶

都是注射完之後屁股一直感覺像瘀青那樣

其實也還好

但就還是有點痛囉~

所以植入後的用藥就是

早上:快孕隆*1+滿屋保養品(不知道的請GOOGLE[寶派 滿屋])

中午:滿屋保養品

晚上:滿屋保養品+阿斯匹靈*1+小白球*3

再加上隔幾天就要打一次的油針

哇~~量之多~根本全餐伺候著貝貝~

-----------------------------------------

好啦

我真的沒有本事跟大家一樣每天記錄

自己哪個部位用多少力量會不會痛

因為我根本沒有什麼胸痛或腹脹或便秘

我相信是因為貝貝很乖

即使蓋房子也不想媽咪不舒服

另外就是我這麼注意我自己身體上的絲絲變化

我怕我自己會瘋掉

等待的時間已經夠折磨人了

準媽媽們~

不要逼死自己啦!~

我們要做的就是小心不要吃到不能吃的

小心走路

時刻跟寶貝喊話

以上

其他都不要操心好嗎~~

(告訴準媽媽們也告訴我自己)

------------------------------------------

親愛的貝貝

媽咪跟爹地真的希望你就乖乖地抓緊媽咪好好的住下來喔!!

這幾天是著床的關鍵期

所以媽咪都不敢亂動

沒事就像肉團躺在床上

因為怕你找不到喜歡的位置咩~

你現在應該找到你喜歡的地方乖乖住下了吧!

在爹地跟媽咪一周年結婚紀念日的時候要順利讓醫師伯伯照到喔

不要躲起來喔~

你現在就好好放心的長大就好了

 

愛妳的爹地跟媽咪

 

-------------------------------------------

等待的時刻真的很難熬

只要工作一有空閒我就開始瘋狂GOOGLE一切關於

[植入後症狀]、[植入一顆胚胎]...等

每一頁GOOGLE跳出來的資訊我都看完

我知道這是一個不好的示範

因為大家都說要放輕鬆

貝貝要原諒媽咪

媽咪還在學習放輕鬆

媽咪相信貝貝很勇敢

媽咪相信王醫師的專業

媽咪相信9天之後媽咪跟爹地一定可以看到妳的照片

我相信!!!!

 

每天都覺得每天過得很慢

每天都到10點就自己乖乖上床睡覺

從來沒有這麼希望中獎過

這就是大家說的得失心吧?

小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

在上禮拜我第一次摸了小姑的肚子

對~她懷孕到現在

我上禮拜才第一次摸她肚子

第一次正視這小貝比

幫他取了外號~寶妹!

(我真是多事的舅媽XD)

由衷的希望沾上一點小姑的好孕氣

(他結婚後試第二個周期就自然懷孕啦)

希望老天爺保佑我們家貝貝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