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們一定覺得~

怎麼那麼快就7週了?!

可是老娘我覺得超慢超久的啦!!!

因為上次回診林口長庚的黃尚玉醫師不看雙胞胎

(雙胞胎屬於高危險妊娠)

所以我自己預約了8/19(8W)

要回診林口長庚另一位醫師

(先賣關子,下次再介紹)

但你們也知道

8/6~8/19隔了兩個禮拜

依照老娘急性子的個性

怎麼可能忍得住

於是我自己為自己找了兩個理由

1.我忘記問黃尚玉醫師寶貝們多大了(CRL頭臀長)

2.我忘記問黃尚玉醫師寶貝們心跳幾下

很好,找到這兩個理由我就在快滿七週前(約6W3D)回診禾馨

-----------------------------------------------------------------

這次回診禾馨

該好好介紹我在禾馨找的醫師了

因為我在禾馨看過兩位醫師

一位男醫師一位女醫師

但驚人的是

男醫師竟然比女醫師理解為人母心理的緊張

超音波完全照好照滿照到我高興

還自動幫我錄影說我回去可以看個夠

是不是很大心?

所以如果有要去禾馨產檢的媽咪

可以試試看我說的男醫師-湯明華醫師

--------------------------------------------------------------

好了,所以今天要記錄雙寶的CRL以及心跳喔

   

👶🏻貝克:  CRL0.97  ,❤️心跳145

👶🏻貝兒:  CRL0.91  ,❤️心跳144

很標準!根本模範生阿!!

寶貝們要繼續乖乖賞大喔~

這樣下禮拜媽咪就有機會拿到媽媽手冊了❓

是說

我會那麼緊張也真的不能怪我

因為我只有一點點奶漲的感覺

然後有些肉不敢吃

!!!!!!!!!!!!!!!!!!就這樣而已!!!!!!!!!!!!!!!!!!

還好我有先問湯醫師🤓

他說吐不吐都OK

不要出血就好!

恩~安心等8/19吧~

 

心裡吶喊:

1.怎麼開講完後還是一直在數饅頭阿~~??😭

2.為什麼禾馨超音波這麼貴啊~??😭😭

(400元/ㄧ胎兒,

所以我是400*2+250掛號費=1050!)


---------------------------------------------------------------

7週感覺:

我依然幸運的沒孕吐、

一點胸漲、

10點準時沒電(一定得睡)


 

arrow
arrow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