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回診林口長庚

公布醫師姓名如標題就是[詹耀龍醫師]啦~

這個星期回診長庚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網路上很多8週沒心跳的例子😰

(自己愛亂查就是這樣)

就一直不斷增加我不安的情緒

再加上我真的很想拿到媽媽手冊😗

(這就是試管嬰兒的畢業證書阿~~)

所以想說看看8週如果寶貝們都乖乖長大

醫生會不會大發慈悲給我媽媽手冊~

--------------------------------------------------

詹醫師沒有周末的診🤓

所以只能請週五的假去看醫生

因為之前有介紹過婦產科的問診前流程這邊就不贅述

等到我的時候我老公原本要跟我進去

我還把他推出去

後來才知道先生是可以跟著進診間的

(因為不孕症科都要等問診才能進去啊~)

詹醫師的超音波一樣是親照

比較不一樣的是詹醫師的超音波設備就直接設在診間

上一次黃尚玉醫師是必須走到旁邊的超音波室

當然我不知道這是固定還是隨機排的

總之

詹醫師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不誇張大概1分半鐘

照完超音波

然後只說「兩個都大小正常、心跳正常」

我「.........」(OS:我還沒看夠ㄋㄟ~)

然後我就得到了下面的照片

  

👶🏻貝克:  CRL 17.4MM  ,❤️心跳?

👶🏻貝兒:  CRL 14.8MM  ,❤️心跳?

我發現我完完全全被禾馨婦產科寵壞掉了

🤑決定下禮拜要再去燒錢看寶貝們了🤑

---------------------------------------------

照完超音波後

醫生就問我有什麼問題

我就問說我現在不知道藥要吃到什麼時候

醫師表示因為雙胞胎

建議黃體繼續補充一個月

所以又開了一個月的小白球

另外再問醫生

我可以拿媽媽手冊嗎?

醫生表示下次回診(11周)再拿~

OH~GOD~

整個問診速度就是很快

喔對了

他還給了我一堆要做檢查的DM

叫我回去考慮一下,下次回診確認要做什麼檢查

所以

我現在又落入了無止盡的查詢境地

NIFTY?羊穿?我好困惑...😑😑

-----------------------------------------

🔆後記🔆

我依然沒有孕吐,微脹奶,愛睡,無其他不適

詹耀龍醫師或許對於高危險妊娠真的很專業

但是在看過瑋哥跟禾馨的醫生之後

我真的已經被養壞了😈

所以我可能一邊給詹醫師回診

一邊給禾馨看

總之寶貝們還沒出生前

老娘是真的很難放下心😓

尤其貝兒的數字剛好落在8週大小的及格邊緣

又沒有心跳數字

OH~~😫😫😫

拜託寶貝們要乖乖健康長大拜託

媽咪已經有許生日願望了

你們知道的😘

 

arrow
arrow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