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w照到雙寶在子宮內安全長大後,

我以為我會很放心地過日子

誰知道

等待心跳的日子依然度日如年

終於讓我等到8/6要去林口長庚回診

到了林口長庚才發現每家醫院看診的方式真的都不太一樣

林口長庚婦產科看診

如果是初診的話我自己碰到的流程是這樣的:

先抽號碼牌確認初診面談(確認懷孕狀況)排尿測尿蛋白把初診單丟到門診信箱護士叫號照超音波醫師親照超音波出診間稍後等護士叫名字問診批價取藥

------------------------------------------------------------

所以當天看診對我來說最刺激的地方

就是"醫師親照超音波"

因為我今天就是要看寶貝們有沒有心跳阿~

好的~回到要照超音波的情境~

當時我就躺在超音波室

自動把超漲的肚子露出

醫師也很快就照到兩個寶貝

但是黃醫師卻說,

醫師:[因為你子宮有點後傾,目前還照不到心跳,建議下周回診!!]

什麼~~~~~~~??!

為娘的我等一周都快瘋了

要我再等一周我應該會焦頭爛額到爆炸~

於是我就提出了無理的要求

老娘:"醫生~可以幫我照陰超嗎?"

(為什麼說無理呢?因為要尊重醫生專業阿~~~!)

醫師:[一般我們都7周才來照心跳啦但是如果你堅持的話我也是可以幫你照](面有難色)

老娘:"醫生~我要照陰超。"

醫師:[好,那你準備一下吧]

 

我知道有點任性

但是我覺得這是對的決定

因為我聽見世界上最悅耳的兩個聲音

悅耳到我竟然忘記問心跳幾下?寶貝們多大?

附上我寶貝們6w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角度問題只有一寶出現,但我雙寶心跳聲都聽到囉!!❤️👶🏻👶🏻❤️)  

 

------------------------------------------------------------

話說~

我還是很感謝黃醫師沒有第二句話就幫我照陰道超音波

但是因為黃醫師說他沒有再看雙胞胎

所以我又要轉診了!!!

沒關係~

只要寶貝們健康平安長大就好

為娘已不介意給幾個醫生看下體= =

 

6週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就是嗜睡、對味道敏感、臉腫

btw我的康素龍跟益思德已停藥

剩下每天快孕隆、阿斯匹靈、小白球*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