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能夠延續本次植入以來的好孕

分類已經不再屬於IVF2了😍

在開獎之後的等待其實不輸開講之前煎熬😫

為什麼呢?

因為植入前隨便一打關鍵字[植入後]

大概就有20幾頁的GOOGLE

可以讓我慢慢翻

可是開獎成功之後呢?

我不知道關鍵字要打什麼了

心跳?5w?等待?開獎後?

都試過了

不像「植入後」這個關鍵字這麼準確

比方說你打「開獎後」可能會出現

一堆樂透開獎之類的資料🙄🙄

我才不要看那個

如果妳打「心跳」更可怕

一堆沒心跳的案例

現在我才5W更不可能照到心跳了

越想越煩

我就趁上班空檔偷溜去禾馨照超音波了!

 


大家好!

貝克貝兒都有乖乖住下呦!

❤️👶🏻👶🏻❤️

!敲開心搭! 

所以5w進度:胚囊0.93cm

寶貝們繼續長大

8/6媽咪回診要乖乖給醫生照心跳喔

不可以調皮躲起來嘿

❤️❤️❤️媽咪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