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承認

媽媽到了一個時間點之後會變好懶好懶

所以我將近一個月都沒有更新近況

大家別擔心

雙寶都很健康^^

----------------------------------------------------

11周的時候我們是預約長庚產檢

本來10周要偷偷去湯醫生那邊(禾馨)

但是因為我工作實在太忙了抽不出時間

所以少了一個禮拜的紀錄

所幸雙寶依然健健康康長大

本來以為詹醫生會很生氣說我怎麼去其他婦產科做了初唐檢查

結果詹醫生完全沒生氣

只是跟我要了抽血檢驗報告

說媒什麼大問題

但是完整的初唐數據評估還是要加上高層次的頸部透明帶檢查

真的太感謝了

 

對了

今天是爸爸第一次聽到雙寶的心跳

他說很感動 快哭了

我想這就是當爸爸媽媽對大的動力來源吧~

------------------------------------------------------------

  

 

貝克CRL:46.4

貝兒CRL:44.6

都有在進度上,非常好,請繼續保持

媽咪愛你們

arrow
arrow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