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附上瑋哥新名片給大家參考

  

瑋哥的診所好像105年8月中才會開

大家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

基本上王醫師目前在北醫都沒診了。

-----------------------------------------------------------------

今天是D16植入的第14天

原本應該是明天開獎的

但是因為我快孕隆不知道為什麼少一支

所以自行決定提前開獎

(其實我有留言部落格問王醫師啦~)

早上掛號186號...

看來今天又要等到天荒地老了

 

等待開獎前的上班真的是很煎熬

又不能專心上班一心繫著HCG指數有沒有乖乖翻倍

記得D13的時候抽血是438.4

以平均2天至少1.66倍的水準

【寶派文獻】抽血相關可以看這篇文章(請點我)

所以我今天的抽血數字至少要到1200以上

才代表我的寶貝們有乖乖長大

是說~我肚子這麼脹

應該是寶貝們有乖乖長大的證據吧~?!

 

下午實在坐不住了

請了兩小時提前回醫院抽血

也順便跟二樓的小姐講說

我自己提前開講請他重新幫我開抽血單

 

這邊想插個話

北醫二樓的護士小姐真的跟生殖中心的沒得比

我不是說長相喔

是態度跟整體給人的親切感

當你習慣五樓超好的護士之後

會覺得2樓的門診護士根本冷血很不親切這樣...

 

好了~

抽完血單子上寫說

一個小時之後就可以看結果了

但是拜託...我186號耶~

好歹也要8點才會輪到我

所以我就很悠哉地跟老公先去吃我最愛的火鍋

(一附老鳥樣(誰想要當這種老鳥阿~~?))

我應該是唯一一個肚子脹得要死的孕婦

然後還可以吃完整鍋火鍋的吧

哈哈哈哈..

 

回北醫之後又等了一下下

老公叫我再去插一次健保卡報到

我就跟他說我已經報到過了他就逼我在報到一次

然後那台機器

就很大聲的說

[186號~您~重~複~報~到~]

...........

超丟臉

然後我老公還一直笑是哪招?

 

結果沒想到

才到100多號的時候

突然聽到我的名字

我被叫進診間了

  

護士也教我叫老公一起進來

王醫師一慣笑笑的臉

很淡定的說

王醫師[恭喜妳懷孕了,指數1822,很好!]

我也不知道我當下怎麼了我就什麼都沒說只說

[恩~]

王醫師[那~因為我7月底就離職了,新診所8月中才開,所以下一次回診我先幫你掛別的醫師的診可以嗎?]

[ㄟ~我會換醫院耶醫生~]

王醫師[哪家醫院?]

[林口長庚,離家裡比較近]

王醫師[哪個醫生?]

[黃尚玉]

王醫師[喔~我跟他很熟阿~他可以算我徒弟耶~但是你怎麼會知道他啊?他又不有名]

[....呵呵...有認識的別的做試管的媽媽介紹的...]

王醫師[好喔,好喔,我幫妳寫一張紙條給他.]

是的

這是瑋哥最後給我的聖旨

  

 

 

我真心覺得瑋哥是很好的醫師

總是笑臉迎人 給人信心

就算我第一次看診

很白目地用別的醫院的理論質疑他

他也不曾生氣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樣好的醫師

臨走前

瑋哥又給了我一次名片

王醫師[之後診所會搬到基隆路二段,你們要再生可以再來找我]

[我知道,基隆路二段60號]

我背出地址之後瑋哥傻眼

然後笑笑地看著我

[醫生謝謝你]

王醫師[不會,恭喜妳喔~]

-------------------------------------------------------------

雙寶,你們出生之後

媽咪還是想送盆花給王醫師

謝謝他帶領你們找到把拔馬麻

要乖乖長大喔

兩周後心跳

~~另一個關~~

一定會關關過的!!!

 

祝福各位姊妹也都開獎順利

arrow
arrow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