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是昨天回診看內膜

但是因為工作上的因素改診到今天

好好的3號變成31號

或許命中註定這次就是會很不順

今天從出門

原本不會塞車的路段塞車

到醫院抽血式第一次被抽到這麼痛

又熱 情緒暴躁

改診之後時間很不定

等了四個小時才看到診(持續餓肚子)

當醫生說「看來還沒喔~還差很多」

我整個快崩潰

這次內膜0.65

想當然爾一定被退貨

(正常狀態應該是1上下)

就算我的抽血指數都是正常範圍

醫生只告訴我多運動

我也冷冷的說好

 

或許是前些日子我真的太放鬆了

再給自己一週的時間

想說精安酸double早晚給他吃下去

(精安酸是墊內膜的必備良品)

回家才發現我的精安酸只剩一點

沒關係

立馬再跟滿屋訂購

該好好回復流汗運動早睡吞保養品的日子了

----------------------------------------------

前幾天跟一個很好的死黨見面

聊著聊著話夾子就開了

終於我告訴他我正在進行試管療程

之前沒有說是因為

我覺得這不只我一個人的隱私

畢竟不孕主因是我先生

所以要向我朋友開口好像很難

但是在我一口氣劈哩啪啦講完之後

我覺得心情釋放很多

開朗很多

這真的不是一個多難多痛苦的事

我先生也從他口中一再被讚賞

(因為我先生有主動向我公婆講他的情況承擔最主要的壓力來源、從沒讓我擔心療程的費用、支持我、開導我...)

我想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在療程中真的很痛苦的話

不妨找個一可以信任的朋友聊一下

對於壓力是真的有釋放的

或是不孕社團的姊妹也很棒

總之不要憋再心理

試管不是多痛苦的事

但是心理要承受的壓力也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的

--------------------------------------------------

前幾天看到一個部落格說

(他也是王醫師的病患,其實就是我好友裡面的"珍珠")

他在第二次凍胚前跟王醫師說他塞不慣快孕隆

王醫師就幫他換成HCG針劑!!!!

當次凍胚就成功了!!!

這就是我想要的阿

因為克大有說過

在凍胚療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用hcg針劑

尤其是非自然週期植入凍胚

因為要騙身體「我要轉黃體了」

這應該就是我缺乏的

因為我之前也只有用滿屋的保養品

把身體「調整」到好像是和植入的狀態

但是就是沒有用hcg針劑製造那個氛圍欺騙大腦

我想我看到下一步要怎麼做了

下一次回診我也會記錄下來

希望對所有努力備孕中的夫妻有所幫助

(看不懂上面的請google"寶派 非自然療程")

 

thats all

這次被退貨

我還有下禮拜

下禮拜不行

我還有下下禮拜

我不會被打倒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寫部落格本身就是一件很衝突的事

怎麼說呢?

因為我很不希望很多人看我部落格

因為看到我部落格的人應該就是有類似的問題才看的下去

畢竟我不是一個圖文並茂的專業部落客

我不希望大家跟我一樣

在生兒育女的這條道路上困難重重

我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爽爽的做愛做的事之後懷上北鼻

但是

我又很希望很多人看我部落格

我希望我能夠像班媽那樣鼓勵到做試管的準爸爸準媽媽們

因為這條路除了親自走過的人之外

別人事沒有辦法從我們的隻字片語中看到那種種的悸動

等待上療程的時刻

等待取卵的時刻

等待受精卵分裂的時刻

等待內膜的時刻

等待植入的時刻

等待放榜開獎的時刻

這之中的種種對別人來說只是在記錄一個moment

對走在試管路上的夫妻來說

這些都是一個個難以跨越

卻都必須相扶相持一起跨過的門檻

跨過門檻的悸動

只有過來人才懂

所以姊妹們~

我們一起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