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知道貝貝沒有來過之後

我放縱自己好久

(大概整整2個禮拜吧)

上班、下班、喝酒、打牌...

沒有辦法不想讓自己安靜下來思考事情

因為想到我就難過

因為除了[機率]這個理由

根本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但我知道一切都會過去

這些經驗將成為我成長的動力

我將變得更有韌性

更有能力保護我的小寶貝們。

 

從開獎失敗後

我就在等下一次月經D12-14回診王醫師

(我想每個療程中的太太都是如此迫不及待)

小月一來我就BOOKING了D12的診

中間其實我很徬徨

徬徨什麼呢?

因為看了寶派的文章

看多了

我真的很想直接放棄王醫師

投靠寶醫師(陳啟煌醫生)

但是我老公叫我再等等

我小姑也叫我先找王醫師

所以我決定在王醫師出去開業前

(預計7月的樣子)

再相信醫生一次

 

在我試管失敗的阿月來後 

我就很期待回診看醫生

因為我知道那是唯一再離我寶寶近一點的路

誰知道D12回診當天

我竟然又出血

我以為我又是阿月來

但王醫生看完陰超後說不是~

就是不正常出血

但是有些人試管失敗後會這樣,

很正常⁉️

(呵呵,到底是正不正常?真是饒舌)

接著他就跟我說~

那既然很正常

我們就轉非自然週期吧

今天就先開藥給你

6/20回診看內膜

我其實真的很感謝王醫師

總是可以視病患情況下定論

他 知道我心急,身體狀況也還行

他就完全不浪費我的時間

跟王醫師確認了

如果6/20回診我的內膜順利的話

當周五或六就可以植入了

開心😁

我也順便小聲地問醫生

[醫生...那個...7月的事應該不會影響到這個週期吧]

(我是在問她說她要出去開店會不會影響)

王醫師愣了一秒

然後笑著說[不會喔~不影響]🤓

 

說真的王醫師出去開業

我真的會轉台寶醫師

因為畢竟大醫院+我的凍胚在北醫+外面小醫院沒有泌尿科+寶派感覺是成功保證

以上原因

但是其實我最希望的是

!!!!!王醫師這次就能把我肚子搞大啊!!!!!

雖然一個女人嘶吼這種話怪怪的

但是真心希望這一次

我不需要跟王醫師出去

也不需要看到寶醫師😏😏😏

 

BTW

這次非自然週期

王醫師開給我的藥是 

益思德*(4/天)+阿斯匹靈(1/天)

份量是兩週份~

 

本週過完開始努力墊內膜、養身體~

GO~~💃🏻💃🏻💃🏻

 

 

 

arrow
arrow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