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02 (六)

幹嘛突然把日子季的那麼清楚?

因為老娘內膜過關啦~~~~

(轉圈+灑花+拍手)

------------時空倒帶回昨天--------

一如往常熟練的到北醫直接衝1樓抽血

抽完後也熟練地到5樓報到

第一次在五樓等待時間不到一小時

第一次王醫師照陰超看這麼仔細

王醫師一開始還問我上次回診內膜多少

我回答0.68

然後王醫師就笑笑的

很謹慎地告訴我內膜很棒0.9而且有黃金三條線!!!

我內診這麼多次沒被說過這個詞

覺得開心!很開心!!

感謝精氨酸、感謝鄭多燕、感謝老天:)

而且當時再放的音樂是小幸運!!!

突然很愛這首歌my god!!

 

只是我依照粉圓的模式問了王醫師

如果我覺得塞快孕隆很不舒服

可不可以換成hcg針劑

王醫師跟我說

因為我根本沒有排卵

所以換hcg針沒有用

有點失望~但是!!!

我覺得王醫師又重新燃起了我的信心

(莫名)

總之我們敲定了植入日

!!2016/07/08!!

我的寶貝們這次一定要好好抓緊我

拜託了!!

我很38的去看了農民曆

適合【入厝啦~~

寶貝們

就安穩的住下吧

哈哈哈哈哈

-------------------------------------------------------

話說這一次解凍之後不知道剩幾顆

克大說凍胚實務上植3顆成功率最高

希望我的凍胚寶貝們努力解凍

上次有一顆陣亡了很心痛的............

anyway,

療程中的女人就是這樣

心情的起伏總是跟著療程走

植入後心情就是跟著hcg走啦!!XD

希望植入後開心指數1.66倍以上成長!

希望植入的狀況文發過之後

再下一次發文是公布秘密!

祝福我自己也祝福所有正要進療程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