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是上課中受不了用手機紀錄的,所以排版可能比較不一樣,比較亂)

前面有提到,我跟老公4/1進行了取卵、取經手術,之後就是等月經來的D12-D14回診。

以我失心瘋等不及的個性當然月經來的那天,立馬預約D12回診!

回診當天是4/26(月經D12),一樣在2樓婦產科回診,由別的護理師照陰道超音波(因為要看內膜厚度,內膜夠厚,胚胎植入後才好著床)。

好不容易看到王家瑋醫師,王醫師竟然看了陰超之後說「還差很多,還不夠厚」所以代表我的寶貝植入時間要延後了嗎?為什麼?怎麼辦?我腦袋一下空白也忘記問醫生到底多厚,我只是很緊張的問醫生「那怎麼辦?」

還好醫生很淡定,笑笑的跟我說「沒關係,我們就轉非自然週期,我會開藥給你吃,我們先墊好內膜,下周一回診可以嗎?」當然好,一刻也不想等的我當然馬上答應。

(這次醫生開給我的藥有意斯德&阿斯匹靈,詳細費用表格後補)

回家後,我怎麼可能乖乖安分等時間,我又開始失心瘋google「內膜不夠厚」,於是我找到了一個論壇,就像汪洋中看到一塊浮木一樣,那就是「寶派」,相信大家在搜尋不孕症相關網頁的時候,都有不小心看到這個神秘的紫色論壇,但我真的認真開始爬文,是從這次的墊內膜事件開始的。

寶派有各式各樣不孕症、試管相關的訊息,寶派的版主各個久病成良醫,雖然她們幾乎都已經身為人母而且有自己的事業,但是因為捨不得其他姐妹重蹈錯誤的覆轍,所以他們依然在寶派支持著大家。

會突然這麼信任寶派不是沒有原因,除了很多資訊都可以在論壇找到之外,寶派上有一個「好孕滿屋」我就是靠著滿屋的保養品在一週內,內膜數據從王醫師口中的「內膜完全沒有要開始,太薄。」這樣的狀態,變成「抽血指數很漂亮,內膜也有1.1cm」。

是的,5/2是我第二次回診看內膜,中間吃著滿屋的保養品(有興趣的請自己到滿屋發問喔,因為每個人的狀態不一樣所以要詢問個人狀況比較好),順利墊好內膜,敲定了植入日。看了我的D5囊胚寶貝們(兩顆王醫師說漂亮,我怕失心瘋就沒追問等級),媽咪要好好準備迎接你們的到來,你們也要好好加油努力長大歐!

終於,終於,終於我的寶貝們要回到我為他們準備的城堡了!前後2.3個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度日如年,我知道植入之後的等待會更漫長,但是終於可以植入了!當醫生跟我約植入時間的時候我差點哭了、當我跟老公推算我們的驗孕日的時候我差點哭了(因為是結婚一週年前後)、當老公輕聲的說「不知道我們的小孩會長什麼樣子」我又差點哭了,因為等了這麼久,終於又往前走了一點點。

(5/2回診拿了比較多的藥,後補資料)

希望有不孕困擾的兄弟姐妹一定要去看寶派的論壇,會增加信心跟知識,可以匿名辦一個帳號,上面的姊妹會不藏私的分享該怎麼做,就像一個明燈一樣,帶領我們。

我很喜歡創論壇的克大的一句話「寶派會讓你們哭著進來,笑著離開。」多麽有魔力的話,收起眼淚,認真啃寶派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