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王醫師第一次見面

話說王醫師的火熱程度真的是名不虛傳

我是下午診147號

我下午4:30就乖乖報到

(因為北醫出診要準時報到)

然後我的看診時間是晚上8:30

yup!

我等了四個小時

我覺得王醫師根本是醫師屆的瑪丹娜

排再久看到他都值得的感覺

所以我也就耐著性子等待

其實看到醫生掛號這麼多人真的滿可怕的

因為代表現在人不孕症根本像感冒一樣

王醫師一如網路上傳言的

親切、專業、有耐性

之前的醫生太容易被拿來比較了)

在告知我跟我先生的狀況後

王醫師建議先生先掛泌尿科

與泌尿科的醫師會面了解狀況

因為之後植入前的睪丸取精

也會是泌尿科醫師執刀

(泌尿科醫師的名字你們在問王醫師喔,

因為不同症狀可能會配合不同醫師)

有看到重點了嗎?

我們轉診醫院不是為了

不要睪丸取精而要從附睪取精嗎?

 

是的

我得到了一個跟前一個醫院的生殖中心

完全相反的答案

王醫師說

睪丸取精因為是製造的地方

所以精子最新鮮

成功率最高!!!!

what!!!??!?!?

我直接很沒大腦的跟醫生說

怎麼跟生殖中心講的完全相反

王醫師說

他昨天也才參加一個研討會

主題也是不孕症

而那個研討會的論點

也是睪丸取精成功率較高

會說附睪取精比較好已經是很舊的論點了

ok fine

起碼他是專業職醫生

我決定相信王醫師

所以下次回診日不知道

因為要月經第3-5天回診

今天王醫師也讓我抽了兩管血

要確認血栓還有乳泌激素數值

下次回診一併看報告

以上

 

題外話:

北醫真的是我看過護士們最溫柔的醫院

每個醫護人員都很有禮貌

都很有耐心

抽血也是我抽過最不痛的

謝謝老天爺讓我到這家醫院進行療程

希望能順利一舉得雙寶

 

arrow
arrow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